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民間抗暴風起雲湧 高喊中共下台


3月10日下午三點多,黃子在深圳的街頭遊行,打出「打倒共產黨!結束獨裁!建立民主中國」的牌子。(網絡圖片)
(記者古清兒報導)
今年11月19日是大紀元發表《九評共產黨》系列社論9週年。在中共強權暴政下,越來越多中國民眾在覺醒,公開三退(退黨、退團、退隊)。近年來,大陸群體抗暴事件風起雲湧,社會矛盾如火藥桶一觸即發,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」的聲音此起彼落,民憤沸騰到極點。
中共執政的64年中,在其滅絕人性的暴政下,超過8千萬中國人被迫害致死。為了血腥的GDP,中國的生態環境遭到全面摧殘,成為世界上污染最嚴重的國家之一。 更為嚴重的是,整個民族的道德、信仰和傳統文化幾乎被破壞殆盡,中國民眾活在中共的謊言欺騙中。

中國各地訪民要求法辦周永康
當今中國大陸社會道德低下,官員們貪腐淫亂,這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「淫亂治國」和「腐敗治國」不無關係。從江澤民時代開始,「反腐」的口號更是成了其欺騙民心、打擊政敵的工具,包養女人、亂搞男女關係已成了中共官員的特徵之一。
十幾年來,羅干、周永康政法委一手製造的冤假錯案越來越多,引發巨大民怨與民憤,把龐大的維穩經費用於鎮壓老百姓,導致各地群體事件不斷,上訪隊伍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。
去年12月20日起,中國各地訪民在北京大學、清華大學、國家信訪總局及北京市各個地鐵站口等地持續舉牌,要求周永康公佈財產及維穩經費等問題。
今年中共兩會期間,3月9日,信訪無望的在京訪民繼續在北京南站高喊「法辦周永康 冤民得解放」、「打倒腐敗、打倒貪官」的強音,並要求追究周永康這十年實施不法維穩的法律責任。
訪民們表示,這十多年來,周永康暴力維穩,將大量訪民投入勞教所、關到黑監獄和精神病院,現在該是法辦周永康的時候了。
去年發生的王立軍、薄熙來事件,曝光了薄熙來、周永康策劃政變及活摘器官的內幕,引發中南海震盪與分崩。中共因害怕垮臺,極力掩蓋真相。隨著江派人馬接連落馬,這把火將燒向周永康、江澤民。

大陸民眾第一次集體喊出「打倒共產黨」
「你不給我一個說法,我就給你一個說法。」這是北京青年楊佳留下的名言。當年,27歲的楊到上海旅遊被誤認偷自行車,遭到警察毆打和粗暴對待。由於討說法無門,2008年7月1日,楊佳在上海市閘北區公安分局,持刀殺死六警察。
楊佳案件是中共掌權59年以來最轟動,國際影響最大的一個案件。對楊佳的聲援從底層民眾擴大到法律學者和知名律師團隊,呼籲當局刀下留人。
2008年10月13日,楊佳襲警案二審在上海高法開庭。一千多名民眾突破重重阻撓聚集在法院門前聲援楊佳。因便衣警察毆打抓捕聲援民眾觸犯眾怒,現場民眾齊吼:「楊佳萬歲!打倒共產黨!打倒法西斯!」聲勢浩大,場面震撼。
「打倒共產黨」現場視頻迅速在網絡曝光,傳遍海內外,引起中共高層的極大震動,下令嚴查事件。

民主人士引領街頭運動 大喊 「打倒共產黨」
今年以來,廣州、深圳等地民主人士曾多次組織街頭民主運動。3月10日,大陸民主人士黃文勛在深圳市中心繁華地帶華強北舉牌,呼籲「不要恐懼」、「打倒共產黨」、「打倒獨裁專政」、「民主自由憲政人權平等萬歲」、「建立民主中國」、「我們才是國家的主人」。
3月31日,余剛、趙海通、黃文勛、張聖雨等大陸民主人士相約在廣州越秀區的中山紀念堂聚會,旋即遭到便衣抓捕。在混亂的反抗中,他們一遍接一遍高喊:「打倒共產黨!」「打倒中共獨裁專政!建立民主中國!」
余剛曾表示:中國各地越來越多的人起來反對中共,「中共在人民心中已完全失去威信、地位和合法性,完全失去民心了。」「喊打倒共產黨,就像吃飯一樣自然。」

中國民眾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」的聲音此起彼伏
近年來,大陸民眾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」的聲音此起彼伏。今年2月20日,數百名上海民眾在市政府前舉字牌抗議示威,其中一位女訪民爬到樹上高呼口號:「打倒共產黨!」「打倒共產黨法院!」並痛斥司法腐敗。
10月10日,大陸維權人士許乃來、何斌案在北京市朝陽區法院溫榆河法庭開庭,逾百位來自多省的訪民到現場聲援,訪民高喊口號、舉橫幅,有人在場外喊「打倒共產黨」。
10月18日,在北京最高檢察院的信訪接待室前,有大批民眾在排隊等候領號碼牌,有一位男訪民因沒有領到號碼牌,大聲高喊「打倒中國共產黨」。
遼寧丹東知名維權人士姜家文被中共當局六次關進勞教所,被外界稱為「中國被勞教冠軍」。中共三中全會前夕,他再次遭到當局刑拘。
今年9月18日,姜家文從丹東教養院獲釋。3月,他被當局非法強行抓捕時,他連續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」。他表示,他醞釀好長時間,終於喊出了「打倒共產黨」。
47歲的上海著名維權人士魏勤,因其位於上海「東八塊」的房屋被非法強遷,從此走上充滿血淚的上訪之路。她曾多次在公共場合和其他訪民一起高喊「打倒共產黨!」。
她曾在投書中寫道:「我的信仰是中國共產黨盡早滅亡。該詛咒的中國共產黨,一黨統治六十多年,人民的一切狀況下降,貪官當權,百姓遭殃。」
上海訪民談蘭英曾表示,上海當局製造很多冤假錯案,連法官都嫖娼,哪來司法公正。共產黨搶老百姓的房屋,「我就喊打倒共產黨、消滅共產黨。」

上海民眾集體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」
2012年7月1日是上海著名維權人士陳小明冤逝五週年的紀念日,數十位親朋好友在其家中為他舉行了悼念活動,現場民眾譴責中共暴力迫害中國民眾的惡行。
當天,訪民把積壓在心裏的憤怒充分地發洩出來,大家高喊「打倒共產黨、打倒中共一黨專制政權、消滅共產黨」等口號。

《九評》引領一個時代的巨變
在中共的歷次政治運動下,人們不再相信公理,不再敢維護正義,習慣於忍氣吞聲,麻木不仁,甚至助紂為虐。在中共有意識的引導下,人性的自私、貪慾到了無度地步,人與人之間互相傷害,無道德底線。官員的貪腐淫亂,社會的暴戾浮躁,觸目驚心。
大紀元《特稿》指出,中國社會和人類的出路在哪裏?很顯然,首先需要認清中共的本質和罪惡,走向道德和良知的覺醒,才能識破中共所做的一切,擺脫中共的枷鎖和控制。
在過去的九年裡,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通過《九評》看清了中共,遠離中共,走向道德的覺醒,靈魂的救贖,給中華民族帶來了新的希望。到目前為止,已有150,472,222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的黨、團、隊組織。
隨著這場變革日益清晰,人們清楚看到《九評》的真知灼見,正在改變中共這個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強加給中國社會的毀滅命運,並將繼續引領一個時代的巨變。

【大紀元2013年11月19日訊】(責任編輯:劉曉真)

沒有留言: